cccveela

写文不更文(/ω\)

© cccveel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KA]一年,一生|第一章

 正文续写,渣文笔,为什么开头写那么多电视剧里有的情节呢?单纯点讲除了凑数字以外就是因为最心水这里,哈哈哈。还是凑数字,不喜勿喷,请尊重每一个作者自己的思路,像我就从来都不回复,除了懒得注册以外还是懒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     Arthit 学长,我曾经跟你说过,我想让你给我写一封情书,但今天,我请求做那个先下笔的人,希望你不要生气,原谅我的情不自禁与自作主张。其实,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太多太多,但我害怕这一小小的纸承载不完,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描绘我内心的情感,因为任何词汇恐怕都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激,我想要感谢学长对我的悉心照顾,感谢你的微笑使得我每一个周而复始平淡无奇的日子都变得特殊,我还要感谢,你允我爱你,每一次当我们靠近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吗?可能我有时会无理取闹,喜欢作弄你,固执己见,自私任性,让你觉得心累,所以我并不要求你也一样爱我,但任由沧海桑田世事变迁,对于我来说,最重要的,依然是你,你是我唯一的太阳,而且我发誓直至世界毁灭也不会改变。 

 
      Arthit握着手中的书信,心里仿佛有暖流涌过一般。他笑,“Konghpop,手伸出来。”Konghpop傻愣愣地伸出右手,“不是啊喂!” 他微微一扭头示意Konghpop伸出左手,见Konghpop伸出了左手,Arthit拿出自己昨天编制好的手绳,konghpop眼睛红红的看着他,konghpop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轻易就对p’arthit做的事情感动,自己从来没有过如此轻易地将心扉全部向一个人敞开。 


    将konghpop手绳系好,arthit拿出自己的那根,konghpop心照的帮他系上。这就像是一种仪式,如同交换工程之心一样,他们在此交换了他们的心意。 


   “嚯咦,你们两个是情侣吗,交换手绳?”旁边的损友们起哄道。 


   “p’……”Konghpop的心猛烈的紧张了起来,他怕arthit生气。 


  “是啊,不服吗!我跟konghpop就是情侣啊!”arthit一把环过konghpop霸道的称道,熟不知骤然粉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。心知向来在意他感受的konghpop是不可能主动公布的,即使害羞,却内心还是鼓足了气势的,就让大家都感受,我们是真正在一起了。 


   Konghpop整个晚上都觉得自己轻飘飘的,被学长承认的感觉,真是……太好了。 


   结束了一堆人的起哄,打闹以及天台上甜蜜的吻。Arthit跟konghpop沿着小街慢慢的散步回到公寓。星辰玄月静静地透过树影静静地撒在两人身上,气氛微妙到空气都带着丝丝粉红奶冻的甜味。 


  “konghpop!”路上arthit忍不住叫道。Konghpop用拇指轻轻抚摸被他紧握住的arthit的手背,用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示意自己正在听。 


  “我……”月光下arthit的脸仍透露着粉嫩微红,他空闲的左手挠了挠颈后,konghpop知道这是他紧张害羞的习惯性动作,“我到了。” 


   Konghpop这才注意到他们已经到了公寓楼下。两栋楼相对,虽然不远,但是对于刚刚公开关系的两人来说,是的,他们一刻也不想分离。 


  “p’arthit跟我一起回去吗?”Konghpop总是带着星星眼望着arthit,也许最初就是这一双眼,才让他对他总是不自主心暖的原因吧。Arthit点点头,两人肩并肩上了楼。 


 “p’arthit!”这里的公寓因为离学校近,租住的同校还是很多,虽然夜色已晚,但还是有两三个学弟学妹刚从学校回来,向arthit行礼。 


  “嗯……”arthit挠挠后颈,“konghpop我还是先回……” 


     Konghpop几乎不给arthit说完的机会就将他拉进了房间,抵在门上,口气暧昧的问道,“事到如今学长还是怕羞吗?” 


 “才没有!”本着konghpop问话必定狡辩的arthit本能回道,“刚刚都公布了……”Konghpop似笑非笑的望着他。 


   说完才觉得没底气的arthit恼怒,“还没关门呢。”

 
“学长迫不及待了吗?”Konghpop挑眉调侃道。

 
 “才……唔……”不给arthit说话的机会,konghpop用口唇将他的话语猛烈吞下,并用右脚狠狠的带上房门。

 
      Arthit快要喘不过气来了,刚刚在天台上羞涩亲吻的konghpop仿佛换了个人似得,猛烈而充满情欲的气息狠狠的击打着他。

 
    等到arthit反应过来能换口气的时候,他已经被konghpop压倒在了柔软的床被上了。唔……被子上都是konghpop的气味,干净而清新的柠檬青草香。 


   Konghpop伏底身子,轻轻将右腿挤压进arthit双腿间。 


   从未被侵犯到如此领域的arthit瞬间红了脸,将脸左倾埋在被子里。Konghpop好笑的看着身下只露出红红耳尖的鸵鸟学长,似吻非吻地将气息吐在arthit的颈边,“学长害羞的样子,只想让人狠狠侵犯呢,呵呵。” 


   “kong……”终于等到鸵鸟自动探头,konghpop再一次狠狠封住自己学长的嘴唇,说什么都太迟了哦,学长大人,今晚一定要宣誓领域不可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